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正文
 

“中国精品周末游”宣传活动在韩国举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 15:21 中国消费网

  中国国家旅游局汉城办事处12日晚在汉城乐天饭店举行“中国精品周末游”宣传活动,为中国旅游产品抢占韩国周末精品旅游市场拉开了序幕。

  自2003年起,韩国在各行业逐步开始实行5天工作制。两年多来,双休日的逐步实行正在极大地改变韩国公众的休假概念,周末短途出国旅行正在韩国升温。中国与韩国为近邻,且旅游产品丰富,在开拓韩国周末客源上有着得天独厚的优越条件。

  中国国家旅游局汉城办事处主任薛亚平在致辞中说,2005年1月-8月,韩国赴华游客已经达到245万人次,韩国已经成为中国旅游市场最大的海外客源国。2005年全年,韩国赴华旅游人数可望突破350万人次。

  他说,此次推出“中国精品周末游”宣传活动,是在国家旅游局汉城办事处年初推出“中国--超过一次的感动”活动之后又一个提升中国旅游产品质量的尝试。中国各省、市和地区也越来越重视对韩国市场的开发,纷纷推出针对性强的旅游产品,并改善服务质量,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他呼吁与会经营中国旅游产品的韩国旅行社,中国是一个有着30多个世界文化遗产的国家,只去一次是远远不够的。希望这些旅行社在韩国旅客中多做宣传,发动韩国游客利用周末多去中国看看,体验中国丰富多彩、美不胜收的美景。(编辑:王彦艳)

  作者:新华网王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