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保险新闻 > 正文
 

简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 12:34 新闻晚报

  广电日生进军郊区

  广电日生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日前获得上海监管局的批准,在奉贤南桥开设营销服务部,这是该公司首个在郊区开设的营销服务部,表明了该公司从市区向郊区开拓的战略方向。

  总经理津田启二先生表示,广电日生人寿将继续秉承“关心生命、关爱家庭”的服务
理念,为上海市民提供各类保障产品和高效专业的理赔服务。

  郊区营销服务部的开设,将更有利于公司为客户提供服务,保证客户得到优质的服务和最好的保障。

  (许晴波)

  广发行捐款50多万元

  7月28日下午,广东发展银行董事长李若虹代表全行四千余名党员和万余名员工,将大家自愿捐献的57万多元的善款,交到了广东省委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巡回检查组第九组杨成勇组长的手中。

  这笔捐款将通过省委巡回检查组和省先进办,分别捐给该行“十百千万”工程驻点和广东省及国内其它受灾最严重地区,帮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以及解决困难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问题。

  (黄小兰)

  中宏团险上市

  7月底,国内首家中外合资的寿险公司、2008年北京奥运会寿险合作伙伴———中宏保险正式推出团体保险。

  中宏团险首批产品包括“经典”、“精选”、和“菁英”计划。

  其中“经典”计划满足中小企业员工最基本的保障,以意外伤害和意外医疗为主。

  “精选”计划提供较全面的保障,除意外保障外,还加上定期寿险和住院医疗。

  “菁英”计划则提供企业员工更周全的福利保障,包含了意外伤害、定期寿险、住院医疗、意外门诊、重大疾病等全面多重保障。

  (王莺)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