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保险新闻 > 正文
 

海尔纽约人寿理财新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 12:34 新闻晚报

  海尔纽约人寿最近推出了一项新产品———“附加趸交两全保险(分红型)”,为忙碌的都市人又提供了一项周全的中长期储蓄规划。

  该保险兼具理财与保障,合同有效期内,被保险人身故,给付身故保险金加红利;合同期满时,被保险人可领取满期金加红利。它与主险搭配在一起,加速达到保费与现金价值的盈亏平衡点,客户可以提前领取现金价值,如果连续投保,满期回报可观。

  该产品特别针对收入不稳定、没有理财时间和目标的年轻人,可以帮您灵活地安排储蓄计划,积少成多,更早积累个人财富。

  该产品还为注重子女教育与退休储蓄计划的中年人提供了中长期储蓄计划,可以使投保人在需要使用时,领取现金价值或满期金。

  (崔烨)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