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保险新闻 > 正文
 

平安获年金专管资格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 12:34 新闻晚报

  8月2日下午,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公布了首批企业年金基金管理机构资格认定结果,平安养老金公司同时获得企业年金基金管理机构的受托人和投资管理人两项资格,这也意味着作为全国首家养老金专营机构,平安养老险公司可以正式对外开展业务。

  据了解,此次获得企业年金资格的机构共有37家次,有8家获得双重资格。平安养老金公司此次获得了受托人和投资管理人两项资格。

  平安集团副首席执行官孙建一表示:平安养老金公司获得企业年金基金投资管理人资格后,在借鉴以往平安集团投资经验的基础上,将在企业年金基金投资管理上更具优势。

  据悉,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于去年12月1日正式通过中国保监会的验收,核准开业,公司注册资本3亿元人民币,是国内企业年金市场的首家专业机构。

  (杨毅)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