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正文
 

15家黑诊所一天全被通州区卫生局端掉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 11:16 中国消费网

  记者昨天从市卫生监督所了解到,通州区卫生局卫生监督所7月19日一举端掉了地处通州、朝阳、大兴三区结合部的15家黑诊所。这些黑诊所没有执业医师资格,还声称内外妇儿兼治。

  在公安和城管部门的协助下,执法人员事先摸清了几家非法行医诊所的具体位置。在非法诊所,执法人员发现,诊所门口悬挂着“门诊”大牌子,上面详细写有“主治内科、外
科、妇科、儿科、皮肤病”等诊疗科目。经调查,该行医者无执业医师许可证,不具备诊疗资格。执法人员还从屋内、床下发现了各类药品及大量输液药瓶,其中许多药品包装都污秽不洁,难以辨别药名、生产日期和保质期。

  据了解,其余14家黑诊所情况类似,均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行医场所脏乱,无消毒设施,存有大量口服药、注射用药及输液用药,个别还发现有妇科手术器械。行医者都是外地来京人员,也都没有执业医师许可证。

  据悉,此次执法行动共取缔了台湖镇7个村的15家非法行医诊所,没收200余种药品、3个血压计、8个听诊器,2套妇科手术器械等,折合人民币共计20000余元。(编辑:石淼)

  作者:北京青年报赵新培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