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正文
 

去欧洲自助游如何省钱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 11:00 中国消费网

  在欧洲,许多城市的中餐馆都有自助餐,可以提供可口、便宜的中国菜肴。想节省时间的游客还可以到当地超市购买自己想吃的食品。在欧洲的大小城镇,几乎都可以找到价位低廉的德国LIDL和ALDE连锁商店。这些连锁店商品的价位普遍比一般的超市要低。

  在欧洲旅游,住宿费相当贵。中国游客可以选择欧洲比较常见的连锁旅馆,比如一级方程式旅馆(FORMULE1)或者ETAP旅馆等。前者比后者稍便宜一些,一般一个房间的价位在
每晚40欧元左右,可供一对夫妇和一个孩子住宿。房间具备基本卫生条件和生活条件,可以满足一般旅游者的需求。欧洲拥有数百家FORMULE1和ETAP旅馆。当然,欧洲还有许多其他连锁旅馆如青年旅社等。但要提醒游客的是,这些连锁旅馆需要事先预订。中国游客在动身之前可以在这些连锁旅馆的网站上预订。

  在欧洲,城市交通基础设施齐全,公共交通连接各个城市,方便、快捷的地上和地下交通网络会给游客带来便捷的服务。大城市地铁公司都出售日票、周票和月票等供游客选择。此外,需要在欧洲主要城市旅游的中国游客可以购买欧洲铁路通票,既经济合算,也可节省购票时间。

  在城市旅游,可以选择城市旅游观光车。西欧和北欧的许多城市都提供这样的旅游服务。观光车提供有关景点的多种语言解说,可以在短时间内观看一个城市的精华内容。更重要的是,观光车票价格便宜,一般为10至20欧元,车票当日有效。游客既可以随车观光,也可以在某个景点延时停留,然后免费乘坐下班旅游车继续自己的旅程。(编辑:盛秀华)

  作者:市场报吴明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