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保险新闻 > 正文
 

简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 12:59 新闻晚报

  中宏保险落户杭州

  中国首家中外合资保险公司———中宏保险日前获得中国保监会正式批文,得以在杭州正式开设营销服务部,这是中宏继宁波分公司成功开业后,在浙江省开设的第二个营销网点,也是中宏在布局全国的过程中的第8站。

  (李燕)

  友邦分红养老保险上市

  美国友邦保险上海分公司近日推出了一款全新的分红养老年金保险产品———《友邦金福年金保险(分红型)》,该产品在固定养老年金设计的基础上,首次引入了增值红利和现金红利的双重红利组合,通过保单双重分红机制,使客户不仅能受益于友邦保险持续稳健经营的回报,同时也能长期分享未来经济发展和市场利率上浮的潜在收益,更可有效规避通货膨胀对养老所带来的影响。

  (小袁)

  民生为企业家护航

  近日,一款专门为企业家及各类企事业单位的中高级管理人员度身打造、特殊设计且具有浓厚人性化特色的意外伤害保险产品———“民生企业家全家福综合意外伤害保险”正式进入市场。

  该产品保费低廉,每一份保额可高达79.75万元,而保费最多只有500元,保险期限为一年,期满可续保。

  (小常)

  海峡两岸保险精英相聚复旦

  由复旦大学经济学院保险系与台湾逢甲大学商学院保险系联合主办,天安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新光人寿及ING安泰人寿等协办的“第二届海峡两岸保险高级论坛”,7月4日上午在复旦大学正大管理中心多功能报告厅举行。

  本次论坛以“保险风险控制与管理技术管理”为主题,探讨保险公司内部风险管理、台湾福利权与企业年金、台湾保险会计、上海投资型寿险产品等问题,并致力于建立与完善两岸保险理论界和实业界经常性沟通机制,促进中国保险业的转型和发展。(胡琴)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