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 > 正文
 

环球嘉年华价格比去年降15%(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 11:11 光明网
  预计收入将超3亿,嘉年华负责人表示“北京消费能力比韩国还高”
环球嘉年华价格比去年降15%(图)
  本月底,北京第二次“环球嘉年华”即将开幕。图为去年北京游客首次在“环球嘉年华”游玩。本报记者倪华初摄(资料图片)

  本报讯(记者谢炜)昨天,环球嘉年华外方负责人比利接受记者采访时称,今年的收费要比去年平均水平低15%左右,今年的活动预计至少能卷走超过3亿人民币。

  环球嘉年华预计接待250万人

  “北京人的消费能力让我们西方人都感到惊讶,远远超过环球嘉年华在亚洲走过的其他所有城市。”昨天,环球嘉年华外方负责人比利接受记者采访时称,这正是嘉年华再度来京的原因。而根据比利在聊天中透露的信息,今年的环球嘉年华活动预计至少能卷走超过3亿人民币。

  对于去年嘉年华在京举办50多天的收入,比利并不愿透露具体的数字,但他说:“去年北京环球嘉年华人均消费肯定比所报道的‘100多元人民币’的水平要高”,“我们在韩国仁川举办时,人均消费‘略低于20美元’,而北京的人均消费比韩国人还要高一些”。

  比利说,由于今年错过了雨季,而且时间比去年长很多,因此预计全程能接待约250万游客。

  46箱毛绒玩具已运抵北京

  深受欢迎的毛绒玩具游戏项目将是嘉年华收入的主要来源,比利说,估计这项收入能占到总收入的55%左右。据介绍,环球嘉年华主办方今年准备了200多个集装箱的毛绒玩具,目前已经有46箱抵达北京。

  环球嘉年华还获得了授权可以使用迪斯尼毛绒玩具,为吸引小朋友,今年的毛绒玩具有不少新品种,如刚刚开发出的“怪物史莱克”形象玩具还是第一次在国内亮相。

  北京造游戏机首进嘉年华

  嘉年华昨起对设备进行负载试验

  本报讯 (记者谢炜)昨天,环球嘉年华首次开始对设备进行负载试验,质检人员在机器上绑上与游客体重相当的沙袋,进行负载试验。

  在现场,还有一台新增加的设备引人关注,它就是首次挤进环球嘉年华的国产设备,产自北京。

  昨天下午4点,环球嘉年华首批安装成型的设备开始进行负载试验,在一台名为“yoy鄄o”的乘骑项目的座位上,质检人员绑上了四个小沙袋,然后运转机器,任其腾空旋转。据介绍,类似的检测将一直持续到环球嘉年华开幕之前。

  在设备安装现场,一台名为“迪斯高(DISGO)”的设备非常引人关注,因为这是首台挤进环球嘉年华的国产游戏设备,由北京一家公司制造。

  据环球嘉年华外方负责人比利介绍,以前,环球嘉年华几乎所有的游戏设备都来自于欧洲,此次租用中国游戏设备,希望引起更多中国厂家关注,吸引它们主动与环球嘉年华联系并开发生产好的游戏设备。同时,租用中国游戏设备可以节约一笔不菲的远程运费,降低成本。

  环球嘉年华招聘将十选一

  名额1500人,应聘者达1.5万人

  本报讯(记者谢炜)环球嘉年华招聘工作人员第一天就差点被挤爆,而截至昨天傍晚,主办方已收到超过1.5万份应聘材料。今天将是此次招聘的最后一天,主办方表示,今天主要进行面试工作,新投简历被录用的机会将减少。招聘结果将在近几天公布。据了解,嘉年华的招聘名额是1500人。

  记者昨天在环球嘉年华活动筹备现场看到,为防止重现招聘首日数千应聘者挤爆现场的情况,组织者在办公楼前的空地上用半人高的铁栅栏搭建起了九曲十八弯的“迷宫”,报名者排队通过这条长长的围廊方能抵达办公区。

  昨天前来报名的大学生已经明显减少,大多只在大门口接待处投递简历便迅速离开。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