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 > 正文
 

廉价原料摇身变名牌 崇阳小伙四个月“刷”回32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 07:04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苏永华通讯员潘华晴万斌)在廉价的原料太阳膜上用刷子刷上“3M”、“雷朋”字样,拿出去就能当“世界名牌”销售。来自湖北崇阳的一个小伙子竟靠这种“简单易行”的手法迅速致富。不过,他也将自己刷进了班房。

  昨日,武汉市硚口工商分局披露了这起造假大案。6月9日,工商执法人员在解放大道一汽车美容店发现,店内有假冒的“雷朋”汽车防爆膜。通过对送货的小工进行跟踪,位于
古田四路的制假窝点现形。

  窝点内的场景让执法人员大吃一惊:现场共有假冒“雷朋”、“3M”等品牌的汽车隔热膜378卷,还有大批包装纸箱和制假工具。送货小工交代,造假过程很简单,几个工人在廉价膜上刷上“雷朋”、“3M”等字样,用日光灯烘干即可。

  粗略统计,这个小出租屋内涉案物资金额已达100万元。工商人员调来了一辆10吨大卡车,拉了三车,才将假货拖完。

  经公安部门查实,制假当事人石某今年28岁,湖北省崇阳县人。今年2月至6月期间,石某以这种方式造假后的销售金额便达到32万余元。

  据悉,在窝点被端之后曾仓皇出逃的石某近日已被公安机关抓获。该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