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正文
 

中国正在成为马尔代夫旅游的重要客源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 14:25 中国消费网

  马尔代夫旅游部部长马斯塔法·鲁特夫12日在此间表示,中国正在成为马尔代夫旅游的重要客源国家。

  他说,虽然目前在亚洲国家中,中国赴马尔代夫旅游的人数仍然在日本和韩国之后,但是每年的增幅却十分显著。中国经济的持续增长和人民出境游的高涨热情都足以让中国在未来几年中成为世界各国竞相争抢的客源地。

  他说,在马尔代夫,中国游客可以尽情享受纯净的印度洋海水、灿烂的阳光和专业的潜水训练。与其它东南亚国家相比,去马尔代夫旅游没有价格优势,但是却拥有品质保证。目前许多中国新婚夫妇把马尔代夫作为蜜月旅行的目的地,就是看中了那里的休闲和宁静。

  鲁特夫说,马尔代夫旅游部门将继续加大在中国市场的开拓力度,包括参加中国规模最大的国际旅游交易会,并积极配合中国的各大旅行社为游客提供丰富的产品。

  他说,在去年底的海啸之后,这个把旅游业作为支柱产业之一的国家已基本恢复对世界游客的服务。目前两个新机场即将投入运营,四家新的度假酒店正在筹建之中,届时全国可以提供近19000个酒店床位。(编辑:石淼)

  作者:新华网钱春弦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