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 > 正文
 

喷泉池中戏不得水 汉口江滩提醒市民亲水莫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 07:53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王成琛通讯员喻正茂)傍晚时分,迷人的汉口江滩上,景观喷泉吸引了众多纳凉的市民。但一些市民为了消暑,干脆脱去鞋袜带着孩子在喷泉池内戏水———一个个喷泉几乎成了游客的“水上乐园”。

  不过,汉口江滩管理办公室有关负责人昨日提醒,酷夏难耐,市民亲水热情高涨很自然,但千万不可过度。

  这位人士介绍,纳凉消暑,接触喷泉是可以的,但千万不能下到池中。因为,喷泉池内安装有电灯、电缆等电器设施,虽配有漏电保护装置,但万一漏电,后果不堪设想。其次,池底一般长有青苔,下池后极易滑倒摔伤。此外,为防止池中微生物过度生长,管理人员常向池中撒药,人体接触后易导致皮肤过敏。

  除了喷泉外,管理部门还提醒市民,不要下江游泳。目前正值长江汛期,江滩岸线已拉起了警戒线,但每天傍晚,仍有上百人下江游泳,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