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正文
 

难兄杜邦为难弟苏泊尔喊冤 苏泊尔董事长不领情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 11:17 中国消费网

  继“难弟”苏泊尔(资讯行情论坛)4日发布澄清公告,宣称自己产品安全、无毒之后。昨日,其“难兄”杜邦公司再次发出声明,“采用特富龙品牌不粘涂料的炊具是安全的”。不过,苏泊尔董事长苏显泽似乎没有顾惜这份“兄弟”之情,再次对外选择了沉默。

  记者于昨日下午拿到杜邦的声明,随即电话连线苏显泽。下午,苏的电话一直无人应答;随后,记者又给苏发去一短信,“杜邦公司今日声明,使用特富龙的炊具是安全的,您
是怎么看的?”遗憾的是,到本报截稿时止,苏也没有回复该短信。直到晚上20时10分,才由一位自称是其助理的叶姓男子接了电话,他表示,苏不在现场,大约3个小时后才方便接电话。

  不过,昨天晚上本报临近截稿时,苏显泽还是委托苏泊尔企划部负责人胡滨与记者取得联系。胡滨表示,虽然不粘锅在苏泊尔的销售业绩里并不占太大份额,但他还是呼吁有关部门能及早出来为企业撑腰。

  值得关注的还有,在杜邦的声明中,其提供的用来证明自己“清白”的各方检验、证明的时间,最近的也是今年4月,由杜邦公司所支持的以哈佛大学风险分析中心执行主任GeorgeGray博士所领导的独立专家评审委员会所出具;而最早的一份证明材料,时间还要追溯到2003年。但特富龙事件的再度爆发,则是在今年的6月底。(编辑:盛秀华)

  作者:北京现代商报江文兵 陈子建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