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正文
 

信息快递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 14:05 中国质量报

  广日智能立体停车库关注静态交通建设

  本报讯(李文)为迎接2008北京奥运会的到来,解决首都停车难题,日前,广州日立电梯工业有限公司在北京宣布,广日将加快北京及全国各大城市智能立体停车库的建设步伐,通过静态交通缓解中国城市车辆的快速增长与停车缺口之间的尖锐矛盾,构建都市停车和谐之道。

  北京广日智能车库工程有限公司经理卢智刚指出:造成北京交通拥堵的瓶颈很多,如私家车多、道路比重不高等,是无法快速行车的重要原因之一。根据发达国家的成功经验,要解决动态交通问题,首先要解决静态交通问题,即停车问题。因为除了出租车,一辆车80%的时间是静态的。像日本从上世纪60年代开始就大力发展立体停车库,通过静态交通建设很好地解决了交通拥堵问题。北京迎接奥运,应借鉴日本的做法,大力发展静态交通建设。夏新笔记本新品重拳出击市场

  本报讯 (钰镜)6月下旬,一直致力于自主研发、踏踏实实苦练内功的本土厂商夏新一举发布了“喜马拉雅”、“香格里拉”两大系列、5款笔记本电脑新品。这些新品全部基于英特尔新一代迅驰技术。其中,“喜马拉雅”系列属于商务类笔记本电脑,夏新借此来突出其商务笔记本高端的定位和稳定可靠的性能;“香格里拉”系列则是消费类笔记本电脑产品,夏新以此希望其为消费者提供的量身定做的产品,能使他们享受在声音、图像、功能等方面的香格里拉乐园。

  据悉,这次夏新笔记本重拳出击市场,完全是有备而来。这除了与其多年来的技术沉淀、自身实力提高有关外,更与众多上游厂商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密不可分。如:夏新早在2003年就与英特尔建立了合作关系,此次推出的5款自主创新笔记本电脑,英特尔就参与到了整个研发过程中。思科设备再度服务中国铁通骨干网扩容

  本报讯(郑文)日前,全球领先的互联网系统及解决方案提供商思科系统公司宣布,中国铁通CRNet骨干网再次选择思科技术和设备进行扩容,计划将覆盖点由现在的129个城市增加到250个城市,并进一步提升传输链路数量和容量,基于MPLS/IP网络为更多宽带用户提供包括互联网、语音、全视通视频会议等在内的综合业务及其增值业务。

  中国铁通CRNet骨干网是国内第一张全程全网、集中管理、统一调度的大型MPLS/IP宽带运营网络,采用思科公司领先的融合MPLS/IP网络技术构建,骨干带宽为10Gbps。此次扩容项目中,中国铁通对多家厂商的品牌、技术、设备和支持能力进行了综合比较,最后决定再次选择思科。

  思科系统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中国公司总裁杜家滨说,思科将继续与中国铁通精诚合作,让思科公司领先的技术和设备成为中国铁通的优质资产,为中国铁通带来价值。梦兰首获生态纺织品认证

  本报讯(王鹤鸣)一贯以技术创新为先导的江苏梦兰集团,日前在国内家纺业中首家通过了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生态纺织品产品(CQC)认证,获得了走向国际市场的绿色通行证。

  梦兰集团在国内同行中创出了第一个中国弛名商标、第一个中国环境标志产品,并获得首批中国名牌产品、国家免检产品称号。该集团投巨资完成了提高床上用品档次的技改重点项目,从德国、日本引进了先进的生产设备,聘用国际著名的床上用品设计专家联合设计、研制新品,严格按照国际生态纺织品标准组织生产,相继推出了绿色保健居室软装饰产品等系列生态纺织新品,其中粒状棉保健装饰用品填补国内空白,被认定为国家重点新产品;纯天然竹纤维丝竹纱家用纺织品通过省级新品鉴定,列入江苏省科技攻关项目。目前,梦兰集团正在研究应用最新纳米超细纤维技术,开发生产健康、环保、舒适的新一代床上用品。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