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正文
 

冰激凌灼伤舌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 09:30 中国质量报

  炎热夏天,冰激凌本是降温解渴之物,没想到,一支冰激凌刚送到嘴里,舌头就被灼伤了,满口是血。

  近日,刘伟与4位朋友在湖南长沙市雨花区石马路附近南食店里,购买了某品牌冰激凌5个。刘伟拿到凉丝丝的冰激凌,一口啃了下去。谁料,舌头像被火烧着一样的痛疼。

  当日下午2时,记者在事发现场见到了该冰激凌厂家的销售人员,销售人员在向公司领导请示后,将刘伟送到了长沙市中心医院接受治疗。至于冰激凌灼伤舌头的具体原因,该销售人员表示他也无法确认。负责治疗的口腔科当值医生王医生在查看刘伟的伤势以后,诊断为味蕾灼伤。至于灼伤的原因,王医生表示不清楚。

  记者随即联系到该公司长沙销售负责人,半个小时后,公司陈姓负责人赶到。了解情况以后,陈当即承诺公司将负责伤者的全部医药费用,陈表示,公司的产品已获得QS食品质量安全市场准入,这种问题还是第一次遇到。

  随后,陈又和记者一起来到售卖该冰激凌的南食店,查看那支灼伤舌头的冰激凌,陈告诉记者,从冰激凌的包装看,这支冰激凌和公司真品没有任何差别。之后,公司技术员与受害者一起将“问题”冰激凌送往省食品质量监督检测所进行检测。(来源:本站原创)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