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正文
 

无糖面包长出一头绿毛 生产日期遭消费者质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 14:35 中国消费网

  来电显示:家住西城区月坛北街8号楼的李大妈向63190000投诉:她前日下午5时买回来的吐司面包,3个小时后却发现片片面包都出现了绿霉。

  据李大妈的儿子赵先生说,母亲身有残疾,又患有糖尿病,只能吃无糖的面包,为此他特意在月坛北街离家很近的北京金凤呈祥食品有限公司月坛北街连锁店办理了银卡,在那里可以买到无糖面包。

  赵先生说,22日下午5时,李大妈像往常一样买回了面包,回家放在了冰箱收藏,等到前日晚8时拿出来准备当晚饭时,却发现每片面包都长出了绿毛。“我母亲心里堵得慌,我们做的饭菜她又不能吃,结果一晚上没吃饭。”根据赵先生出示的面包包装上显示,面包为6月22日生产,保质期3天,李大妈购买的时候是面包生产的当天。但赵先生认为,母亲所购买的面包不像是22日生产的。赵先生随后与面包店联系,但发生了不愉快,赵先生于是向卫生防疫站举报。

  昨日上午,市卫生防疫站的工作人员来到这家面包店,将同类产品全部开包检查并封存。工作人员还要求赵先生将发霉面包放冰箱好好保存,等通知送检。

  昨日上午,面包店经理杨小姐在电话中向记者表示,产品确实是22日生产的。这次事件错在面包店保管食物不当,由于气温较高,导致了食物变质。目前这批产品已经全部下架,不再售出。“上午由于工作人员态度问题,令赵先生很生气,我们一定登门拜访,当面道歉,并按公司规定,退换面包钱同时单倍赔偿。”但赵先生称,昨日下午,杨经理在打电话告知他下午6时会登门道歉的同时,还称面包生产日期并非22日。记者再次求证杨经理时,她称面包是不是当日生产的店内还在调查,作为分店经理她应该承担所有过错。(编辑:盛秀华)

  作者:新京报王卡拉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