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正文
 

英国七一调整签证费用之后不受理个人旅游签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 17:28 中国消费网

  记者昨天从英国驻中国大使馆签证处了解到,7月1日起,英国将全面调整签证申请费用,此次签证费用调整有升有降。

  其中有效期超过6个月的长期居留签证收费(包括学生签证、工作许可签证以及打工签证)上调幅度最大,从原来的36英镑上调至85英镑,折合人民币由610元涨到1360元。

  同时7月1日即将实行新的签证费的项目还包括:为期6个月的旅游签证由原来的36英镑上调至50英镑;十年期以及五年期有效长期旅游签证费用下调,统一费用为85英镑。而此前十年期的费用为150英镑、五年期的费用为88英镑。另外,定居签证费用保持260英镑的收费标准。而这些费用里并不包含英国使馆签证中心按人头收取的签证服务费用220元人民币。

  特别提醒

  七一后不受理个人旅游签证

  英国驻中国大使馆中国签证移民事务总管马思先生表示,此次调整签证费用的主要原因在于签证评估成本的提高,此次签证费用的调整也是为杜绝非法移民而采取的措施之一。但马思还表示说,7月1日以后,英国使馆不受理五人以下团体的旅游签证申请,也不受理个人旅游签证申请。(编辑:石淼)

  作者:北京娱乐信报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