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正文
 

百发麻醉弹迎候泰山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 13:50 中国消费网

  昨天中天门一声似有似无的呼啸让泰安方面搜虎队员紧张了一番,但随后一切又恢复平静,老虎依然没有确切下落。今天,泰安市有关方面第二次向媒体发布通告,称各项搜寻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

  百发麻醉弹候老虎

  今天,一名参与搜虎的知情人介绍说,现在山上的搜捕人员分成了十几个小组,每个小组里有公安、武警和林业人员。动物专家手持麻醉枪,随时准备对出现的老虎实施麻醉,但没有发现老虎的踪影。

  这位知情人同时透露,虽然两三发麻醉弹足以打倒老虎,但为保险起见,此次“捕虎专家”足足准备了100发麻醉枪子弹。

  游人减半景区心烦

  今天,一位泰山景区工作人员称,“泰山老虎事件”已让游客数量“缩水”近一半。

  在中天门景区,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上山的游客和不少外地想来游玩的人都知道了泰山上出现老虎的事情。本来现在泰山旅游就正值淡季,要到7月中旬等学生都放假后才能迎来旺季,再加上两只老虎“闯山”,这让现在的泰山旅游雪上加霜。(编辑:石淼)

  作者:新京报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