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正文
 

北京希格玛大厦与房客发生纠纷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 11:15 中国消费网

  昨天早上9点35分,一家名为“释放freetime”的KTV演艺酒城多名员工举着标语,坐在海淀区希格玛大厦正门前,抗议物业停电停水的行为。两小时后,经警方介入,他们逐渐离去。纠纷双方遂开始进行协商。至昨晚7时记者发稿时,双方还在协商中。

  目击者李先生称,这家演艺酒城的多名员工在希格玛大厦正门前坐成一排,手举标语“王××(希格玛大厦物业董事长)撕毁合同,断水断电,后果自负”。

  希格玛大厦物业保安队长称,中午12时,“释放freetime”KTV演艺酒城经理开始与希格玛大厦物业的负责人进行谈判。静坐人群遂离去。

  希格玛大厦物业方面表示,由于“释放freetime”KTV演艺酒城的房租未交齐,海淀区中级人民法院判定其于今天搬出大厦。

  “释放freetime”KTV演艺酒城经理付先生称,该酒城属于北京非丽泰姆有限公司,于去年圣诞节开业,与希格玛大厦物业签有十年租赁和约。他手拿诉讼状表示,希格玛大厦物业严重违反了和约,“如果谈判不成功,我们将采取法律的手段解决纠纷。”(编辑:石淼)

  作者:新京报钟亿军 展明辉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