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正文
 

北京国际科博会:奥运场馆不设大型停车场(05-26 11:19)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 11:19 中国消费网

  “现在已经确定,在2008年奥运会赛事期间,所有场馆不提供任何大型停车场。我们将通过设置奥运公交专线、开设出租车定点服务等措施,为几百万看比赛的观众提供便利的公共交通。”在昨天科博会“2005中国交通科技与管理高层论坛”上,北京奥组委公共服务部副部长、北京市交通管理局副局长于春全这样透露。

  于春全表示,根据奥运会通行的原则,志愿者、看比赛的观众和所有持证人员,均可
以免费乘坐公共交通到达场馆,雅典当时的规定是持当天比赛门票的观众可免费乘坐公交。北京虽然目前的具体政策还没有最终确定,但也将参照这一原则。

  另外,关于奥运交通整体上的系统性方案,有关部门也将在科学预测北京交通供给能力、日常交通量和奥运交通整体需求量的基础上,建立城市交通模型和场馆交通模型,并通过计算机进行仿真测试,对比赛进行风险评估,然后提出需求管理政策,在对有效性进行印证之后逐渐形成。(编辑:刘洋)

  作者:北京青年报王旭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