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正文
 

西班牙欧洲航空公司开通直飞中国航(05-24 11:39)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 11:39 中国消费网

  西班牙欧洲航空公司开通的马德里至北京直飞航线首班班机23日上午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标志着从西班牙到中国的空中直达航线顺利开通。

  搭乘首航班机的有西班牙工业、贸易和旅游国务秘书梅希亚、西班牙企业家代表团和西班牙记者等250多人。梅希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欧洲航空公司开通直飞中国的航线,拉近了两国之间的距离,有利于促进两国双边关系的发展,并将进一步推动两国的经济、旅
游等各方面的合作和交流。

  由中国国际旅行社组织的“南欧阳光之旅首航团”也于23日中午乘坐欧洲航空公司的班机飞赴西班牙。首航团由50名中国游客组成,他们将在12天内游览包括马德里、巴塞罗那和里斯本在内的西班牙和葡萄牙名城。

  据了解,欧洲航空公司还将于24日开通马德里至上海的直飞航线,西班牙工业、商业和旅游大臣蒙蒂利亚和发展大臣阿尔瓦雷斯将搭乘首班班机抵达上海。

  欧洲航空公司目前开通的两条航线每周各有两个往返航班,飞行时间约为11个小时,比过去通过第三国转机节约5个小时。

  中国东方航空公司与欧洲航空公司于本月12日在上海签署了代码共享协议,欧洲航空公司从而可以借助东航的销售网络,扩大航班销售。(编辑:石淼)

  作者:新华网王帆 钱春弦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