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正文
 

(消协在线)承诺不兑现珠宝行遭诉(05-24 10:22)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 10:22 中国消费网

  经调解行方同意为事主免费翻新戒指

  一年前张小姐在北京一知名品牌珠宝行购买铂金戒指,商家承诺免费修理、电金、改圈、清洗和翻新,而现在这些承诺却无法兑现。昨天,东城工商分局消保科调解了这起投诉。

  张小姐说,她去年4月在这家珠宝行购买的素圈铂金戒指,当时营业员承诺,戒指终身在任何一家分店给予免费修理、电金、改圈、清洗和翻新服务,即使是送到香港总部也是不收费的。可前不久她到商店要求免费清洗和翻新,商家却告知免费规定已在去年12月底作出修改,只能按公司现行规定做,只答应清洗,不予免费翻新。

  对此,珠宝行方面有关人员的解释是,去年确实承诺过免费服务,但由于到香港加工费用大,难以承受,所以于去年12月31日该品牌对修理、电金改圈和清洗服务做了新规定。

  东城工商分局消保科人员表示,商家对消费者的承诺应兑现,在规定修改前的承诺应无条件履行。经过调解,珠宝行最终同意为其免费翻新戒指。(编辑:刘洋)

  作者:新京报廖爱玲 罗伟 张宇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