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正文
 

(集藏天地)南京地铁观光票渐成收藏新宠(05-19 14:38)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 14:38 中国消费网

  南京市民30余年的“地铁梦”成真,可能掀起收藏地铁观光票的风潮——昨天,第二次发售的8000张观光票再次在短时间内销售一空,购票者有不少是冲着“收藏”来的。

  早上9时,在深发展新街口支行售票点门口已排起数十米长的队伍,4小时后,票价15元的600张观光票告罄。一位手持5张票的女士告诉记者,其中有2张是为乘坐,另外3张留着收藏。据南京地下铁道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宋国强介绍,15日的首次观光运营共售票4000
张,但当天的乘客约3300人,其余的观光票很可能被用作收藏。

  据介绍,南京地铁观光票预计共发售11.6万张,而且,由于5~8月的观光运营线路每月均不同,观光票也有区别,昨天发售的分红、粉红2种颜色,下月的将分淡黄、深黄、淡紫、深紫4种颜色,收藏潜力不容小视。南京地铁1号线第000001号、001001号观光票已分别被南京市地下铁道有限责任公司和深圳发展银行收藏。(编辑:盛秀华)

  作者:东方早报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