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正文
 

(热点投诉)顾客质疑蛋糕过期商家称是打错标签(03-25 10:54)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 10:54 中国消费网

  本报记者报道 “我在三里河美廉美超市内的大磨房买了几个蛋糕,买完后才发现蛋糕的生产日期标签是被撕掉然后再重新贴上的,我怀疑店家是把过期的面包改头换面后当成新的再卖给消费者。”昨天,读者张先生给本报打来热线电话。

  张先生告诉记者,由于大磨房面包店现场烤制的哈雷蛋糕是他女儿的最爱,所以他几乎每星期都来超市买上好几个。昨天下午,张先生正在该店的货架上挑选蛋糕的时候,突然
发现有10多个蛋糕的标签明显被人改动过了,被撕过的痕迹企图用新的生产日期标签遮住。张先生买了4个蛋糕,其中有两个被改动了日期,印上了22日的标记,另两个没改的印的生产日期是18日,而18日是该食品保质期的最后一天。“我怀疑这些蛋糕都是过期的,这不是欺骗消费者吗?”张先生觉得自己受骗了。

  这些蛋糕是不是过期的呢?大磨坊面包店负责运营的张经理表示,由于该店店员的工作失误,误把22日生产出来的面包盖上了21日的标签,发现错误后店员才把标签撕下来重新贴了一遍,这些蛋糕不是过期的。

  “确实是由于我们的工作失误才造成消费者误解的,事情发生后我一方面和张先生沟通,另一方面教育店员以后一旦发生这种情况,一定要报告总公司,给蛋糕彻底换包装而不是该生产日期。”张经理表示。(编辑:李旭波)

  作者:北京青年报李仲虞 张硕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