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正文
 

北京市政协调研出租车业现状(03-23 10:59)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 10:59 中国消费网

  北京的出租车是否应提价?出租车是多还是少?车份是否该那么高?出租车业有关问题成为今年北京市政协的重点调研课题。昨天,部分市政协委员来到北京出租汽车协会听取相关情况的汇报。

  近年来,社会上对出租车业问题的讨论颇多,政协委员在这方面的提案也比较集中。在今年的北京市“两会”上,有关反映出租汽车行业问题的政协提案就多达34件。如:刘永
泰委员提交了《关于减少北京出租车公司、提高服务质量的建议》,强磊委员提交了《关于应取消出租汽车公司收取高数额车份钱的建议》等系列提案,王文贤委员建议“规定出租汽车司机休息日”等。

  据了解,对全市出租汽车行业的调研是今年北京市政协城建委的重点调研课题之一。从3月开始至5月底,市政协将用3个月的时间进行全方位的调研。

  昨天听取行业协会的汇报,仅是调研中的一站。其间,委员们将深入出租汽车公司,走访政府部门、包括乘客,并与出租汽车司机座谈,了解情况、倾听他们的呼声。调研内容涉及出租汽车经营管理、出租汽车驾驶员收入情况和素质状况等诸多方面。最后,政协将就现状与问题形成一份客观、详实的调研报告,并向政府提交建议。(编辑:李旭波)

  作者:北京青年报袁祖君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