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正文
 

(热点投诉)王海打假会场再遇不速之客(03-21 12:17)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 12:17 中国消费网

  在京召开发布会时,西安力帆两人闯进会场分发材料

  昨天下午,正当王海向媒体揭开西安力帆实业有限公司“造假事实”时,力帆公司两位工作人员突然闯进来,开始发放材料。这是王海在西安打假以口水战收场后,又一次在发布会现场遭遇意外。

  当日下午2时,王海与代理律师郝士锋召开发布会,准备向到场的十几家媒体披露力帆工程机械造假。会议刚进行不久,一女一男突然推门而入,“我们就是西安力帆实业有限公司的,今天来给大家反映一下我们的情况。”领头的女士大声自我介绍,自己是力帆的办公室主任江林,专程从西安赶到北京,他们分发一下材料就走。

  跟随其后的男子将手里十多个大牛皮纸袋装着的材料逐一分发给在场记者,逐一向记者索要名片后,两人随即离去。

  随后,王海继续介绍情况。“我们倒希望可以当面对质,他们只发材料的举动反而让人有些失望。”王海说,此次他受河北滦县宏大公路工程有限公司委托,起诉西安力帆实业有限公司和有关检测部门造假侵权,并已经向有关部门递交了举报材料。

  西安力帆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奎表示,公司已经以书面形式将情况说明,“一切都等待司法机关和权威检测机构对此事的公正判决。”杨奎说,此次派办公室主任江林去现场发材料,就是为了表明公司的观点和事实,让媒体全面了解。

  杨奎称,他有足够证据证明王海的打假有阴谋,“王海对公司有意见可以当面提,完全没有必要这样‘偷偷摸摸’地开会”。

  据了解,今年2月,王海在西安召开发布会,曾遭到力帆董事长杨奎当场“炮轰”。(编辑:刘洋)

  作者:新京报廖爱玲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