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正文
 

北京游客“五一”新添三项出境游(03-18 15:13)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 15:13 中国消费网

  五一黄金周,中国游客将可以赴斐济和瓦努阿图两个热带海岛度假胜地旅游。加上4月1日即可组团旅游的北马里亚纳群岛,北京游客在五一黄金周一下增加了三个海岛游出境目的地的选择。

  昨天,国家旅游局宣布,已与斐济和瓦努阿图两国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并完成了前期准备,决定于2005年5月1日起,开展中国旅游团队前往斐济和瓦努阿图两国旅游的业务。加
上4月1日即可组团旅游的北马里亚纳群岛,北京游客在五一黄金周无疑拥有了更多海岛游目的地的选择。

  目前,各大旅行社已经开始全力策划相关产品。据神舟国旅澳新部副经理姚培介绍,新开放的斐济及瓦努阿图均属于较高端的海岛休闲度假目的地。斐济一地7天游的价格在1.7万元左右,游客主要游览苏瓦及南迪两个小岛。目前,国内尚没有航班直达斐济,飞行时间大约需要9个小时左右,因此价格很难像马尔代夫一样,目前,马尔代夫7天团费用在8000元至1万元之间。

  瓦努阿图则位于斐济群岛的西面,风光与斐济比较接近,因此不会考虑连线游。目前前往瓦努阿图需要通过斐济或澳大利亚、新西兰转机,线路还在策划中。于4月1日可以正式组团的北马里亚纳群岛隶属美国,由塞班岛、天宁岛和罗塔岛等14个珊瑚岛组成。据姚培介绍,塞班两晚4天团4月份的报价会在3000元至4000元之间,五一期间则会涨至6000元左右。(编辑:石淼)

  作者:北京娱乐信报张煦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