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正文
 

(质检检测)天津3·15质量抽查 插头插座合格率仅30%(03-15 14:36)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 14:36 中国消费网

  从天津市质监局获悉:“3·15”前夕,该局组织对市场上销售的插头插座产品质量进行了监督抽查,抽查结果显示:插头插座合格率仅为30%。

  本次共抽查了红桥区、北辰区、西青区等6个区13家装饰城、灯具和建材超市销售的20批次插头插座产品,抽查结果显示:合格6批次,不合格14批次。

  本次监督抽查合格的产品是:标称为北京市波特晟科贸有限公司生产的“绿奥牌”转换器;标称为佛山市顺德区松本电工实业有限公司生产的“松本电工牌”二、三极插座;标称为上海益忠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飞雕牌”五孔插座;标称为江苏西蒙奇通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西蒙牌”二、三极插座;标称为上海家里家电气有限公司生产的“家里嘉牌”单相二.三极连体插座;标称为慈溪市公牛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公牛牌”转换器。

  本次监督抽查不合格的产品是:红桥区宏达电料经营部销售的标称为龙湾典泰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典泰牌”六孔多功能插座,其标志、尺寸、耐热、结构、拔出力、耐燃和耐漏电7项指标不合格;标称为广东省佛山市祥城沃尔泰电器厂生产的“沃尔泰牌”六孔插座,其标志、尺寸、结构、拔出力、耐热、耐燃和耐漏电起痕6项指标不合格等14批次插头插座产品不合格。(编辑:盛秀华)

  作者:新华网天津频道质宣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