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 > 正文
 

(3·15维权信息播报)(3月12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 10:3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1、梨园曾先生:去年5月在南京买的“万信”便携式VCD,两月前出故障,应是全国联保,但武汉售后拒修。

  “万信”售后:若有配件可维修,若没有的话需拿到利济北路维修点。

  2、汉口张先生:去年6月买的“三圈”电动自行车,9月换过一次电瓶,年后仍有故障

  “三圈”电动自行车售后:现已过包换期不能换新电瓶,可维修。

  3、吴先生:2003年买的“美菱”洗衣机使用一年后甩干桶破了,花50元修了,去年10月甩干桶电机烧了,又让我交120元修。

  “美菱”洗衣机售后:该用户所购洗衣机为商用机,商用机保修期半年。

  4、汉阳汤女士:去年买的“LG”柜式空调从去年7月出故障,到现在已修三次,保修单上说一年内维修两次后仍不能正常使用可包换。

  “LG”空调售后:向上级反映后,两天内会妥善处理。

  5、武昌胡女士:“爱普生”打印机,保修期内坏了,维修人员称是老鼠咬坏的,需收1399元配件费及维修费。

  “爱普生”售后服务张经理:用户保养不当所致,零件及维修费需用户自己承担。

  6、沌口闵先生:在王家湾家乐福“宝岛眼镜”买的墨镜保修期内折断。

  “宝岛”眼镜店:带上发票及保修卡来我店,调查后向上级反映,尽快解决。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实习生李秋菊 吴娟 通讯员刘阳)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