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正文
 

金像奖成港游新卖点(03-11 13:05)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 13:05 中国消费网

  即将于3月27日举行的第24届金像奖颁奖典礼,使得号称“东方好莱坞”的香港再次成为影迷和游客瞩目的焦点。这也为广州旅行社和商家提供了新的线路卖点———记者昨日获悉,广州多家旅行社推出了到现场观看金像奖颁奖典礼的港澳游线路。由于观礼时间恰好是星期天,业内人士预计,届时赴港团队和自由行游客人数将较平时增加三成左右。

  据记者了解,3月27日晚在香港红墈体育馆举行的颁奖礼将以“中国电影诞生一百年”
为主题,内地与港台的资深演员、导演都将登台亮相,参与人数和规模超过以往任何一届,位于尖沙咀滨海长廊的“星光大道”还将展出多个电影业名人手印、牌匾和金像奖雕塑。为此,广州各大旅行社专门订做了“颁奖典礼两日游”线路,游客在结束正常的游览后,将亲临颁奖典礼现场,一睹众多影视明星的风采。

  3月正值香港商品打折季节,而27日又恰逢星期天,原本就有不少广州市民计划到港抢购折价商品。如今加上金像奖的“诱惑”,业内人士预计,27日的假期前后,赴港团队和自由行游客人数将较平时增长三成左右。(编辑:石淼)

  作者:新快报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