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正文
 

厦华3.15售后服务出新招升级服务刷新质量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 13:17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随着平板电视市场的扩大,如何做好服务,成为所有厂家的重点工作。据了解,3.15期间,厦华等离子电视的升级服务全面启动。

  厦华承诺,凡购买厦华平板电视的消费者,在填写厦华VIP俱乐部的会员申请表后,都可以成为厦华的VIP会员,享受厦华贵宾服务专线、平板电视专业除尘与美容、软件系统免费升级服务等10项终身VIP服务。其中最为引人注目的一项软件系统免费升级服务,是3.15期
间重点推出的活动。

  所谓升级,就是厦华为其等离子电视机产品特别设置了RS-232升级接口。通过升级,加入厦华独有的微晶神画技术,可以使画面更加清晰完美;加入屏幕净化技术可以改变画面静止后遗留残影的缺陷。恢复全黑状态,有效地保护屏幕,延长使用寿命;加入省电模式,由无信号雪花空耗能升级为屏保省电模式,省电省钱更健康。

  据行业内专家预测,今年国内市场平板电视销售可望突破300万台,甚至有可能达到400万台规模。厦华作为国内平板电视的领航者,每月发往海外和国内的平板电视出货量已突破4万台,二季度销量可望每月超过5万台。

  据权威媒体报道,新年一开始,厦华就在美国的拉斯维加斯国际家电大展上大施拳脚,以60余款最新的液晶电视和等离子电视一举夺得北美市场10万台的首批订单,并与国际市场大鳄签订了协议,实现了一个开门红。

  作者:孙 友

  (来源:本站原创)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