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正文
 

游客滑雪被裸露钢板划伤(03-09 15:37)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 15:37 中国消费网

  滑雪本是愉快之旅,但滑雪场设施的不完善却把王钢摔成了重伤。厌倦了滑雪场和旅行社把自己像皮球般踢来踢去,昨天,王钢告到了朝阳法院索赔3.3万元。

  去年冬季,王钢通过王府国际旅行社,与朋友一起参加赴八达岭滑雪场旅行团。2004年1月11日上午,王钢兴致勃勃地套上滑雪服,踏上滑雪板,滑下雪坡。途中的一次跌倒后,王钢顺坡而下,重重地撞在滑道缆车的立柱上,裸露的钢板将他的尾椎划成重伤。“我趴在
地上很长时间,居然没有人发现我,我使劲地呼救,那个可怜劲啊。”王钢说。住院治疗后,滑雪场方面称,保险是旅行团投的,因此应该由旅行团负责。

  “事故完全是由于滑雪场的设施不完善造成的,我们没有任何责任。”王府国际旅行社专门负责八达岭滑雪场旅游的李志华(音)对记者说,去年国家还没有明确规定一定要上保险,因此当时是自愿的,但王钢没有在旅行社上保险。

  “他们在撒谎。”王钢说他当时就收到了一份由王府旅行社寄来的《旅游安全保险确认书》复印件,其中第一条就是关于意外伤害险约定。(编辑:石淼)

  作者:京华时报孙思娅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