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正文
 

“都市伴游”被查处 女大学生卧底报警破案(03-09 14:33)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 14:33 中国消费网

  白市驿杨氏三兄弟的“企业家俱乐部”专门组织女大学生卖淫。一位曾深受其害的法学院女大学生为掀翻这家名为“都市伴游”的公司,毅然重入狼窝,卧底三个多月,终于摸清内幕并报警。

  去年12月5日,该窝点被警方捣毁,杨氏三兄弟落网。

  陪游成了犯罪陷阱

  张丽(化名)是山东青岛人,目前是沙坪坝区某重点高校法学院四年级学生。2003年底,她看到招聘“都市伴游”小姐的小广告,天真地以为这和做家教差不多,于是报名参加。

  她来到天星桥附近一居民房应聘。负责招聘的中年男子告诉她,工作就是陪外地来渝的客人说说话、聊聊天,介绍一下重庆的风土人情等,业务是由公司提供,她拿小费。该男子吹嘘,陪的客人都是成功人士,小费少则几百多则上千。张丽没有多想,就填写了表格,并交上学生证作抵押。

  去年1月7日,她的第一单,是陪一个男性客人到南山一棵树看夜景。观景结束后,客人又要求张丽陪他去南泉泡温泉。当天晚上,该男子将张丽强奸,扔给她500元钱后消失。

  张随后得知,这是一个打着“都市伴游”幌子的卖淫团伙,而且专门组织女大学生卖淫。

  为摸清情况决定卧底三月张丽次日找到老板,要求拿回学生证不干了。没想到老板凶相毕露,说必须赔偿违约金5000元,并威胁她如敢泄秘,不仅会找人“收拾”她,还要去学校张扬她曾经卖淫。

  大约半个月过去,张丽又接到那个威胁她的老板的电话,对方态度很好,叫她回去说有事商量。

  原来,男子想请她回去做电话接线员。张丽决定假意答应他,将真实情况摸清后报警。

  由于张丽表现得很积极,一个多月过去,老板对她渐渐放心,甚至外出吃饭时也带上她,并许诺月薪由800元涨至1000元,还将伴游小姐名册交给她,告诉她接到业务后直接给她们联系。张丽透露,名单上一共有70多个小姐,大部分都是附近几所高校的学生。

  报警请来记者助阵张丽断断续续地了解到,这个团伙的老板是兄弟三人,姓杨,九龙坡区白市驿人。由于这几个人在当地的触角很多,她不敢轻易报警,暗自决定寻找机会向上级公安机关反映。

  去年3月下旬,张丽辗转联系上记者,反复几次试探后她才讲述了自己的不幸遭遇和该窝点的情况,并询问记者能否通过暗访后端掉该卖淫组织,她可以作为内应帮助收取证据。

  警方找到张丽详细了解该卖淫组织内部情况,并设好侦查方案。去年5月,张丽借口辞职,并换了电话和宿舍。去年12月5日,警方出动,将已经搬迁到沙坪坝区华宇广场的这个窝点捣毁。该卖淫组织老板杨福云、杨福海、杨福洪三兄弟落网。(编辑:石淼)

  作者:重庆晚报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