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新港股新闻 > 正文
 

市场观望气氛浓厚 港股4日高开低收下挫161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 11: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三月四日电 受国际油价高企、市场观望美国今晚公布的经济数据等因素影响,投资者入市态度审慎,令港股今天高开低收,全日下挫一百六十一点。

  港股今早轻微高开,且初段表现向好。恒指开市报一万三千九百零六点,升十三点;后反复上升,企稳在一万三千九百点之上。各类股份普遍靠稳。中午收市恒指报一万三千八百五十九点,跌三十二点,半日波幅九十一点。

  下午开市后跌幅扩大,各类股份全面向下,市场忧虑息口趋升,尤不利地产及银行股。恒指一度下挫二百点,低见一万三千六百九十二点。收市跌幅略为收窄,恒指收报一万三千七百三十点,跌幅百分之一点一,全日成交二百二十五点三亿港元。本周累计,港股下跌百分之一点八七。

  各类股份全面下挫,蓝筹股中以工商和地产股跌幅较大,均跌近百分之一点五;红筹和国企股亦有逾百分之一的跌幅,仅汇丰、中移 动与和黄三只股份就占了恒指七十六点的跌幅。恒生国企指数收报四千九百五十一点,跌六十二点。

  港股今日亮点是公开招股超额认购逾八百倍的服装零售商I.T.,今早在港交所主板挂牌,股价表现理想,最后以二点二五港元收市,比招股价升了一成五。不过,其他服装零售股普遍表现偏软。

  有分析人士认为,尽管近期多家企业公布的业绩不俗,但市场仍担心未来能否继续维持增长,这也更增加了投资者入市的戒心。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港股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