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正文
 

及时兑现举报奖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 09:57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2月4日,山东枣庄市质量技监局执法人员将3200元举报奖金存入举报者提供的账户,这也是枣庄市局2005年第一笔举报奖金。

  去年11月,枣庄市“12365质监热线”指挥中心根据一位市民的举报电话,一举查处了该市一家生产“地条钢”的黑窝点,当场没收“地条钢”80吨。

  执法人员经过调查取证,确认举报人提供的情况属实。该案件审理完毕后,枣庄市局根据去年省局4月份出台的《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打假举报奖励暂行规定》,将3200元的打假举报奖金存入了举报者提供的账户,整个过程执法人员一直也不知道该举报者的姓名,均是通过密码进行的联系。

  《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打假举报奖励暂行规定》将举报的形式详细划分为三类,最高举报奖金可达涉案货值金额的6%。

  作者:徐 刚 孙 峰

  (来源:本站原创)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