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产品秀 > 正文
 

德甲:拜仁力擒“落难客”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 02:45 燕赵都市报

  拜仁慕尼黑VS多特蒙德

  交战记录: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是第5轮2比2平两队在德甲联赛历史上共交战70场,拜仁慕尼黑主场21胜8平6负完全占据优势,进81球失35球。

  拜仁上轮不敌比勒菲尔德让其领先优势再次化为乌有,面对财政状况恶化落难豪门,
拜仁必须要在冠军杯赛开始前确立领先优势。

  预测:3

  纽伦堡VS勒沃库森

  交战记录: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是第5轮2比2平。两队在德甲联赛历史上共交战32场,纽伦堡主场6胜5平5负稍占优势,进22球失21球。

  纽伦堡纽伦堡本赛季在沃尔夫的带领下极富攻击性,但球队也因此造成后防空虚,以致该队成绩起伏不定。勒沃库森本赛季走势比较务实,只稳稳当当在弱队身上拿分。

  预测:1或0

  汉诺威VS不来梅

  交战记录: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是第5轮0比3负。两队在德甲联赛历史上共交战32场,汉诺威主场6胜4平6负与对手平分秋色,进29球失31球。

  汉诺威最近几轮比赛成绩不佳,近8轮只有一场胜利。不来梅上轮战胜门兴后,已经是3连胜,该队客场也十分凶猛,非胜即负,只有一场平局。

  预测:0

  斯图加特VS柏林赫塔

  交战记录: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是第5轮0比0平两队在德甲联赛历史上共交战42场,斯图加特主场14胜4平3负完全绝对优势,进46球失14球。

  斯图加特已经是三轮不胜,但为了同柏林争夺冠军联赛的资格,该队不会放过得分机会。柏林赫塔本赛季表现不俗,上轮战胜纽伦堡后,已经是11轮不败,本赛季欧洲赛场入场券唾手可得。

  预测:1或0

  沃尔夫斯堡VS罗斯托克

  交战记录: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是第5轮2比1胜两队在德甲联赛历史上只交战过14场,沃尔夫斯堡主场5胜2平保持不败,进14球失4球。

  沃尔夫斯堡上轮客场负于沙尔克后,迎来了4连败,对于这支有进攻传统的球队是一个临界点。罗斯托克积分垫底,已经有13轮不胜,本场比赛几乎没有得分机会。

  预测:3

  门兴格拉德巴赫VS沙尔克04

  交战记录: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是第5轮2比3负两队在德甲联赛历史上共交战64场,门兴格拉德巴赫主场20胜8平4负完全占据优势,进75球失23球。

  门兴主场战绩不俗,但沙尔克上轮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距离榜首只有一步之遥,沙尔克不会放过拿分机会。

  预测:0

  (本报记者:寇国莹)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