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产品秀 > 正文
 

意甲:红黑军团乘胜追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 02:45 燕赵都市报

  切沃VS拉齐奥

  交战记录: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是第6轮1比0胜两队在意甲联赛历史上只交战过6场,切沃主场1胜2平保持不败,进4球失2球。

  切沃的防守反击已经成为过去,上轮面对攻击力不俗的莱切,防线漏洞百出。拉齐奥
积分紧随主队,成绩同样不稳定,上轮仅仅凭借主场之利2:1战胜垫底的亚特兰大。

  预测:1

  梅西纳VS尤文图斯

  交战记录: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是第6轮1比2负两队在意甲联赛历史上只交战过4场,梅西纳其中主场1胜1平保持不败,进2球失1球。

  梅西纳最近已经四轮不胜,上轮2:2客场逼平锡耶纳才结束了三连败。尤文近几轮竟连续在弱队身上失分,上轮勉强战胜乌迪内才得以止住连败之势,为了继续保持领先,他们必须拿下比赛。

  预测:1或0

  AC米兰VS卡利亚里

  交战记录: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是第6轮1比0胜两队在意甲联赛历史上共交战46场,AC米兰主场11胜9平3负占据绝对优势,进29球失18球。

  米兰上升势头很猛,凭借三连胜,将与尤文的差距缩小到2分,本轮面对客战能力不强的卡利亚里,米兰完全能够乘胜追击。

  预测:3

  帕尔玛VS布雷西亚

  交战记录: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是第6轮1比3负两队在意甲联赛历史上只交战过14场,帕尔玛主场5胜1平1负占据优势,进17球失8球。

  积分相同,两队同样面临保级压力。帕尔玛周中要应付同斯图加特的联盟杯。布雷西亚在换帅后迎来了一场胜利,也许这是一个不错的开端。

  预测:1或0

  巴勒莫VS莱切

  交战记录: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是第6轮0比2负,两队在意甲联赛历史上无交锋记录。

  巴勒莫状态不俗,上轮客场顽强逼平博洛尼亚,已是三轮不败,球队在圭多林的带领下,防反战术磨练得炉火纯青,主场仅失5球。莱切打法富有攻击性但防守薄弱,巴勒莫有望不败。

  预测:3

  罗马VS利沃诺

  交战记录: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是第6轮2比0胜两队在意甲联赛历史上只交战过6场,罗马主场2胜1负占据上风,进5球失1球。

  蒙特拉、卡萨诺和托蒂的攻击组合突然哑火,客战圣西罗被2个米式任意球干掉,现在罗马已三轮不胜。利沃诺在多纳多尼的带领下,走势强劲,但其是典型的客场虫。

  预测:3

  锡耶纳VS佛罗伦萨

  交战记录: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是第6轮0比0平,两队在意甲联赛历史上无交锋记录。

  锡耶纳在上轮主场逼平梅西纳后,已经取得了6连平。佛罗伦萨近7个客场还没有取得过一场胜利,客战能力太差让该队的保级之路充满艰难。

  预测:1

  乌迪内斯VS国际米兰

  交战记录: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是第6轮1比3负两队在意甲联赛历史上共交战62场,乌迪内斯主场9胜11平11负处于下风,进31球失41球。

  乌迪内斯本赛季表现不俗,尤其是主客场能力均衡,已经具备了与强队抗衡的基础,但该队本赛季与强队的交手中明显底气不足,几乎没有胜绩。国米上轮2:0战胜罗马后,信心有所上升。

  预测:1或0

  (本报记者:寇国莹)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