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 > 正文
 

昨晨大雾迷荆楚 天河机场45个航班延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 09:2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邹汉青实习生唐玥蘅程艳通讯员袁峰张勇)春运以来第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雾打乱了武汉空港不少出行旅客的出行计划。从昨日早晨7时至上午11时,整个天河机场没有一架客机起降,45个航班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

  据气象部门监测,昨天凌晨4时许起,大雾就笼罩江城。昨天上午,天河机场被浓雾包裹,飞机跑道上的能见度不足50米,远远低于飞行标准。机场被迫采取紧急措施,飞机停止
起降。由于正值春运期间,昨日进出机场的航班达182架次,大雾对航空的影响更加突出,欲飞北京、广州、成都、昆明、哈尔滨、青岛、深圳等城市的近2000名旅客被滞留。

  直到上午11时以后,大雾渐渐散去,机场恢复使用。11时3分,CZ3445航班率先起飞飞往重庆,成为天河机场当日首个出发航班,由深圳来汉的CZ3953航班于12时5分降落在天河机场跑道,成为当日首个进港航班。

  来自天河机场的统计显示,昨日武汉空港24个出港航班和21个进港航班延误。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