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 > 正文
 

武汉劳动力市场今起休市春节后连开11场招聘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 08:46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黄财泰通讯员李永洪)民工们陆续回家了,武汉市劳动力市场也于今天休市。不过,2月18日(正月初十)复市后,一个多月内将举办11场招聘会,以满足节后众多求职者的需求。

  市场管理人士昨日介绍,11场招聘会从2月20日起,一直持续到3月30日,其中包括营销专场(3月4日)、下岗失业妇女再就业专场(3月8日)、宾馆酒店商贸服务人员赶集会(
3月10日)、建筑房地产专场招聘会(3月18日-19日)等等。

  据预测,春节后到3月底,市场将提供13000个有效岗位,有营业员、营销员、服务员、厨工、家政、流水线工人、保安、勤杂、技工、工匠等工种。

  另外,武汉市中心城区的7个劳动力市场目前也已休市,春节后也将举办多场外来务工人员招聘会。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