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_热门数据 > 正文
 

华尔街预测下月初美联储将调高利率1/4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 15:52 证券时报

  本报讯 日前,由于华尔街众多国债交易商一致预计美联储备将在下个月调高利率,受此影响,上周五美债价格普遍下跌。

  根据路透社日前一项调查显,接受访问的华尔街国债交易商一致预期,美联储下个月将会调高利率。

  接受访问的20家国债交易商一致预测,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在2月2日的会议将会调高利率1/4厘;另外,有18家交易商估计,美联储将在3月22日的会议上会再调高利率1/4厘,其余两家就预测,美联储在这次会议维持利率不变。 

  至于今年年底联邦基金利率水平预测,最高的估计为4厘半,即较现水平高1.75厘, 最低预测为2.75厘, 较现水平高半厘。

  由于受众多交易员预期美联储将持续加息的影响,美国国债上周五普遍下跌。

  两年期国债跌0.063,报99.625,收益率为3.193厘;五年期国债跌 0.125,报99.031,收益率为3.716;十年期国债跌0.063, 报99.813, 收益率为4.273厘; 三十年长期国债升0.094,报107.875,收益率为4.84厘。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