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港股滚动新闻 > 正文
 

金蝶国际连签大单股价上扬 已申请转往主板上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 09:34 每日经济新闻

  金蝶国际(行情 论坛)连签大单 申请转板上市金蝶国际

  <副题>=由于业绩表现理想,公司股价连日走好

  <作者>=杨勣NBD上海报道

  <正文>=香港创业板上市公司金蝶国际(8133.HK)日前宣布,与蒙牛乳业(行情 论坛)旗下的内蒙古乳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金蝶将与蒙牛在原有的财务信息化合作基础上,展开整合信息的工作,以完善软件在整个集团的应用。

  而不久前的12月22日,金蝶国际才与北京百慕航材高科技公司签订协议。北京百慕将全面采用金蝶K/3系统,实现企业财务及物流的一体化管理模式,以构建信息化平台。

  除了进军高新技术企业外,金蝶还致力开拓食品行业的信息化工作。12月27日,集团与杭州西湖啤酒签订协议,西湖啤酒将采用金蝶K/3系统,完善企业资金流及信息流的管理工作。

  集团主席兼行政总裁徐少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集团正努力探索国际软件外包服务业务,同时积极寻找合适的并购标的公司。希望在2006年内地企业应用软件供应商中具领导地位。

  今年收入将达5亿

  资料显示,集团前三季度取得净利润2492.2万元,同比增长32.36%;营业额达3.16亿元,同比增长26.4%。

  据悉,集团主要产品企业资源规划系统(ERP)的全年销量有望达去年的4倍,预计2004年的总收入将由去年的4500万美元提升至6000万美元(近5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3.33%。

  将力争香港市场

  目前,集团仍以内地中小企业为主要销售目标,市场占有率约为20%,整体客户数目有约20万户;香港地区业务收入比重较小。不过,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曾良表示,公司力争在2年内将该地区的业务比重提升至20%~25%。

  申请转往主板上市

  受近期连签大单的利好影响,金蝶国际股价近日明显走好,自12月22日起连涨5个交易日,最高探至2.30港元,累计涨幅超过15%。而且,由于集团业绩理想,9月底,集团已经向联交所递交了转往主板上市的申请。

  集团公关部刘小姐表示,转往主板后可增加股票的交易量及知名度。目前,集团的转板事宜联交所仍在审批当中。

  公司全称“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有限公司”,是内地企业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主要从事企业管理软件、ASP平台产品及系列基建软件等相关业务的开发及销售。于2001年2月在香港联交所创业板挂牌上市。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