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新消费市场 > 正文
 

惠而浦就在华召回部分洗衣机一事做出紧急说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 16:2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近期,有媒体报道上海惠而浦家用电器有限公司召回在华部分洗衣机一事,2004年12月5日,惠而浦公司紧急联系新浪财经,对召回洗衣机事件做出说明。惠而浦公司表示始终把中国消费者放在首要位置,并正在迅速有效地改善不足之处。

    以下为惠而浦公司说明全文:

    上海惠而浦家用电器有限公司于2004年12月3日起,主动召回4种型号约5万台惠而浦洗衣机。

  此次召回的产品包括型号为WI4012TP、WI4518、WI4518S和WI4231的惠而浦波轮洗衣机,生产日期为2002年5月至2003年1月。产品型号和生产日期标于洗衣机机身背面的上端。

  惠而浦公司表示,根据公司的技术跟踪和分析发现,由于部分机内某一由第三方供应的电容器存在质量问题,造成在某种极端条件下可能不稳定而失效,进而可能引起电阻过热而损坏电脑板。在这些洗衣机的电脑板得到更换以前,继续使用最坏的结果可能会导致起火。为此,惠而浦已立即采取积极措施,主动召回产品以确保消费者的安全与方便。目前,惠而浦公司正与其贸易伙伴及零售商一起努力,积极联系购买了问题机的用户。惠而浦公司将上门为用户免费更换存在问题的电脑板,并对由此给中国消费者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同时,惠而浦还建议消费者:在没有获得惠而浦公司提供的免费更换的电脑板之前,应立即停止使用此洗衣机并切断电源,以避免任何可能的危险。从2004年12月3日(周五)早上8时起,消费者如有问题,可访问www.whirlpool.com.cn或致电(800)820-2299,021-3871-4599以获取更多信息。

  上海惠而浦家用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裴有为说:“惠而浦始终把中国消费者放在首要位置。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让所有知道和信任惠而浦的人对惠而浦产品的安全、可靠和耐用性有充分的信心。我们的行动正是基于这一信任。我们正在迅速有效地改善不足之处。”

  惠而浦公司是全球最大的白色家电制造商和经销商,年销售额逾120亿美元。总部设在奔腾港的惠而浦公司,在全球拥有68,000名员工,近50个生产和研发中心,旗下品牌包括惠而浦、贤内助KitchenAid、Brastemp、Bauknecht、和Consul等,产品远销170个国家和地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惠而浦新闻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