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国际财经 >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新浪财经隆重推出网上证券栏目
精彩回放
- 最新专题:梦圆“家庭轿车”
- 重组真能救活郑百文?各方人士看百文(附图)
- 打假房有利于规范楼市 上海楼市不怕“王海”
- 学生冲浪股海年赚10万 大学生炒股是耶非耶?
- 美国“邮局”潜入上海 中国邮政面临挑战
- 没有硝烟的战争 两巨头“交火”深圳加油站
- 卫生部明令禁止网上医患关系 网上诊疗不可信
专题推荐
- 新浪财经周刊第9期
- 机票价格:涨还是不涨?
- 油价上涨何时休?


欧元汇率两个月来首次升至89美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12月05日 10:13 香港大公报

  伦敦四日消息:随着美元因为美股疲弱和市场忧虑美国经济可能硬着陆而回软,欧元星期一升至零点八九美元,为两个月来首次。

  欧元一度升至八十九美分,升幅逾一美分,是九月二十二日央行联手挽救欧元以来首次升上这一价位。

  欧元稍后轻微回落至零点八八九六美元,但仍然比星期一亚洲市场录得的零点八七八五美元为高。欧元兑日圆亦由九七点五一日圆升至九七点九九日圆。

  美元兑日圆汇价周一在伦敦汇市报一一零点九三,低于较早前亚洲的一一一日圆。

  随着投资者对美元的热情继续减退,新一轮抛售美元浪潮,是促成欧元上升的原因。近数周来,美国股市的表现令不少投资者损手,科技股纳斯达克指数市值较三月高峰期挫落近一半,单是上周,已挫落接近百分之九。

  另外,近期连串数据亦令到不少投资者担心,美国经济可能正在迈向硬着陆。

  美国银行经济专家里德说,预料上周利好欧元的因素将持续至本周。渣打银行的莫兰说,他相信欧洲中央银行‘对欧元的水平感到欣慰’。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
美元遭受抛压 欧元汇率升至86美分 (2000/11/30 10:40)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认为欧元汇率终将回升 (2000/11/10 10:29)
欧元汇率下跌 本田汽车公司损失惨重 (2000/11/09 11:21)
欧元区国家财长仍倾向于提高欧元汇率 (2000/11/08 10:08)
市场环境趋好 欧元汇率反弹至85美分 (2000/11/02 09:30)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2000年世界小姐选美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财经频道意见箱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