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市场传闻 >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新浪财经隆重推出网上证券栏目
精彩回放
- 从1400元到1亿 股市高人首次“浮出水面”
- 揭开家庭轿车的神秘面纱(附图)
- 超市竟卖“希特勒” 工商局明确表示:不允许
- 汽车市场龙争虎斗 2001年谁唱“主角”?
- 轿车销赃市场需求大 盗贼不爱富康爱桑塔纳
- 我的信用只值5000元 建行信用贷款嫌贫爱富?
- 空手套白狼创下神话 “返本销售”原来是大陷阱
专题推荐
- 新浪财经周刊第7期
- 机票价格:涨还是不涨?
- 油价上涨何时休?


据传--长城加入索尼“记忆棒联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11月30日 10:31 股易证券商务网

  据传,长城加入索尼“记忆棒联盟”。索尼公司和中国长城计算机集团公司昨天在北京正式签定“MemoryStick记忆棒”技术授权协议。中国长城计算机集团公司是国内首家加入“记忆棒联盟”的大型综合IT企业。迄今为止,全球已有来自电子、电讯、IT和汽车制造等多个行业的七十馀家知名公司加入了“记忆棒联盟”,而有加入该联盟意向的企业已达一百一十七家。“记忆棒”是索尼公司为迎合近年来全球AV、IT产业逐步融合的发展趋势而研制的外形小巧、稳定性高、功能多元化的全新IC储存媒体。从去年六月开始向中国市场正式推出。该项技术为消费者提供了简便的跨平台信息存储、交换及传送方式,改变了以往AV、IT产品间缺少连接,互不兼容的状况,在推出後立刻赢得了市场的积极反响。

  声明:所载传闻未经核实,仅供参考;股市风险莫测,入市须谨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
长城N700KF纯平显示器货源充足 (2000/11/25 14:42)
长城网络教育工程正式入“关” (2000/11/23 17:43)
长城国产硬盘月销量突破5万块 (2000/11/23 17:42)
长城集团和微软公司正式签订协议 (2000/11/23 17:41)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美国总统大选
2000年世界小姐大选决赛
新浪招聘网站
健康专题:禁用PPA感冒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各种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财经频道意见箱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