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国内财经 >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精彩回放
-
- 购车费改税负担增加与否 “价外费用”成焦点
-
- 2001年即将来临 中国股市产生五大悬念
- 柜员机跨行取钱遇上麻烦事 款已被扣不见吐钱
- 市场焦点:讲讲郑百文巨额亏空背后的故事
- 总经理携百名员工倒戈 创维如何力挽狂澜?
专题推荐
- 新浪财经周刊第7期
- 机票价格:涨还是不涨?
- 油价上涨何时休?


防伪税控系统明年启动 手写发票将成历史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11月27日 08:47 华声报

  华声报讯:国家税务总局要求全国在明年开展防伪税控系统工作。天津将在明年1月1日逐渐推广此项业务。届时,手写专用发票将成为历史

  防伪税控系统可有效地遏制利用增值税专用发票犯罪,减少税用流失及虚票、空票的现象。新的认证设备可通过高速扫描仪和相应的识别、认证软件的组合,实现对发票的快速和自动认证。同时,税务系统的全国网络还可检验发票的真伪,减少国家税收的流失。国家税务总局要求包括天津在内的五省四市在明年1月1日率先推行防伪税控系统,所有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必须通过防伪系统开具专用发票,废止手写专用发票。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天津市的河东区、南开区、北辰区、东丽区、蓟县、塘沽区已于11月16日作为试点,启动了相关的计算机软件和硬件及相关业务流程的培训。目前,天津市共有一般纳税人35000位左右,天津将从明年1月1日起逐步向其他区县推广防伪税控系统。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
手写发票将在三五年后退休 (2000/08/02 13:38)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美国总统大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浪招聘网站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各种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财经频道意见箱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