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国际财经 >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精彩回放
-
- 购车费改税负担增加与否 “价外费用”成焦点
-
- 2001年即将来临 中国股市产生五大悬念
- 柜员机跨行取钱遇上麻烦事 款已被扣不见吐钱
- 市场焦点:讲讲郑百文巨额亏空背后的故事
- 总经理携百名员工倒戈 创维如何力挽狂澜?
专题推荐
- 新浪财经周刊第7期
- 机票价格:涨还是不涨?
- 油价上涨何时休?


现代电子流动资金短缺 降低销售预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11月24日 11:15 香港大公报

  汉城二十三日消息:世界第二大记忆芯片制造商现代电子工业公司,在传闻流动资金短缺之际,星期四把今年的销售预测降低。

  现代电子公司说,今年销售将从较早前预期的九万七千亿圜,调低至九万二千亿圜,原因是芯片价格下降。

  该公司明年将面临二万四千六百亿圜的资金流动缺乏,该公司八万八千亿圜债务中,有百分之七十三需在明年年底前偿还。

  但是,该公司首席行政长官朴定摄依然有信心,称该公司明年年底前,可透过贷款和出售债券和资产,筹到三万五千亿圜,以用作偿还债务。

  他说:‘我们没有严重的资金周转问题,虽然有短期的资金周转不协调。’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
现代电子公司起诉Rambus公司 (2000/08/31 09:54)
摩托罗拉公司收购现代电子在苏格兰工厂 (2000/04/24 15:25)
现代电子工业公司成为全球最大的内存生产商 (1999/12/09 10:44)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美国总统大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浪招聘网站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财经频道意见箱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