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国际财经 >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精彩回放
- 铁路系统大改革 职工总数“消肿”71万
- 表里不一绣花床垫一包草 三成以上床垫不合格
- “危药”依旧有卖 药店均称未接到停售通知
- 京城城镇居民住房再获优惠 4种人可减免房租
- 拍卖师的棰子不可以乱敲了 上海出台《管理办法》
- 拖欠养老保险企业遭曝光 负责人要进“学习班”
- 京城困难户从即日起可申请减免房租
专题推荐
- 新浪财经周刊第6期
- 机票价格:涨还是不涨?
- 油价上涨何时休?


美国林肯金融集团三季度业绩大增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11月20日 10:20 中国经济时报

  记者单羽青报道 据美国林肯金融集团发自费城总部的消息说,今年第三季度,该公司的营业额为1.907亿美元,每股盈余比去年同期增长48个百分点,截至9月30日,林肯金融集团的总资产已达1363亿美元。

  林肯金融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博斯雅表示,三季度的业绩得益于公司在年金和寿险两部分的出色运作,同时,股票回报率已超过15个百分点,向全年同比增长15%又迈进了一步。

  林肯国民三季度的纯收入达1.386亿美元,其三大主业务即年金、寿险和再保险的营业收入分别为9852万美元、7720万美元和2870万美元,同比增长39%、19%和29%。截至9月30日,林肯国民公司股票的每股帐面价值为25.43美元,相比去年同期的24.28美元,每股提高1.15美元。

  据了解,林肯金融集团系林肯国民公司的营销名称,是美国最大的金融服务公司之一,在《财富》全年企业500强的资产排名中名列第32名。

  林肯金融集团对中国市场有着长期承诺,1994年以来,在华投资逾3亿美元,已建立3个代表处,其“林肯金融集团中国基金”,以行业培训、金融投资和高新项目开发等形式助推中国经济发展。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
林肯金融集团总裁呼吁美国会支持予华PNTR (2000/08/11 09:22)
瑞士金融集团在印度推出互惠基金 (2000/11/17 11:01)
日本组建世界第五大的联合金融集团 (2000/10/08 15:47)
东京三菱金融集团将大举进军信息产业 (2000/09/21 12:39)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财经频道意见箱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