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国内财经 >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精彩回放
- 铁路系统大改革 职工总数“消肿”71万
- 表里不一绣花床垫一包草 三成以上床垫不合格
- “危药”依旧有卖 药店均称未接到停售通知
- 京城城镇居民住房再获优惠 4种人可减免房租
- 拍卖师的棰子不可以乱敲了 上海出台《管理办法》
- 拖欠养老保险企业遭曝光 负责人要进“学习班”
- 京城困难户从即日起可申请减免房租
专题推荐
- 新浪财经周刊第6期
- 机票价格:涨还是不涨?
- 油价上涨何时休?


中关村开出中小企业发展处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11月20日 08:55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王旭)美国硅谷是靠全球第一的高科技始终保持领先,中关村的中小企业有这个实力吗?昨天,中关村管委会和北京海淀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召开“中关村海淀园科技园区中小科技企业发展研讨会”,近百名专家学者献计献策。

  北京大学著名经济学家萧灼基认为,对中小企业的金融支持非常关键,尤其是二板市场时机已经成熟,现在“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二板将对中小企业起到重要的资金支持。而海淀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刘雷总裁也将中小企业发展总结为“三个结合”:与国际国内知名的核心技术人员、具有强大科研实力的重点院校以及具有巨大扩张潜力的小型高科技企业进行全方位合作。该研讨会让人们对中关村未来的发展更有信心。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
内存跌破500元大关--中关村市场今日点评 (2000/11/15 19:25)
假货--中关村心中隐隐的痛 (2000/11/14 10:22)
评论:中关村立法倒计时 (2000/11/13 09:30)
北京市政协委员考察中关村 (2000/11/10 11:16)
据传--中关村与5家公司成立了合资公司 (2000/11/08 11:38)
联想筹设二亿风险基金 投资北京中关村 (2000/11/03 11:06)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财经频道意见箱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