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国内财经 >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精彩回放
- 铁路系统大改革 职工总数“消肿”71万
- 表里不一绣花床垫一包草 三成以上床垫不合格
- “危药”依旧有卖 药店均称未接到停售通知
- 京城城镇居民住房再获优惠 4种人可减免房租
- 拍卖师的棰子不可以乱敲了 上海出台《管理办法》
- 拖欠养老保险企业遭曝光 负责人要进“学习班”
- 京城困难户从即日起可申请减免房租
专题推荐
- 新浪财经周刊第6期
- 机票价格:涨还是不涨?
- 油价上涨何时休?


保险咨询日昨天举行 非传统险种受宠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11月19日 10:08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殷迈) 昨天,“保险宣传周”在北京掀起高潮。在西单文化广场举行的“保险咨询日”吸引了众多的北京市民前来参加。各大保险公司在广场上设立展台,向市民介绍公司的险种。

  自本月13日起,全国范围内开展的“保险宣传周”活动,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人们对保险的认知度和认同度。昨天,出席咨询日的保监会主席马永伟表示:“保险业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人们的保险意识现在已经有了很大提高;险种也在不断更新。特别是投资类的非传统险种特别受到群众的欢迎。”

  在为时两小时的咨询活动中,人们最感兴趣的是健康险和投资分红类保险。由于国家医疗体制的改革,保险公司都适时增加医疗健康险种。投资分红类保险是保险市场上的新热点,因为回报率较高,很多市民都有意尝试。

  “保险宣传周”的活动昨天已经全部结束。在宣传之后,如何规范行业管理、增强保民对保险公司的信心,是整个保险业需要不懈进行的工作。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
百姓理财--保险索赔有时间限制 (2000/11/17 10:33)
中国保险业协会昨天成立 (2000/11/17 08:57)
保险宣传周网上专栏正式开通 (2000/11/16 10:36)
财经动态--上海保险业出现十大变化 (2000/11/15 09:52)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财经频道意见箱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