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美国盈馀报告

2000年11月17日 03:00  新浪财经 微博

  【TheStreet.com纽约16日讯】零售商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 (AEOS)宣布第三财季每股盈馀61美分,超出此前十八位分析师预计的每股盈馀54美分的水平。去年同期该公司每股盈馀50美分。该公司同时宣布第三财季同家店面销售额上升了6.8%。

  餐厅控股公司CBRL (CBRL)宣布第一财季每股盈馀30美分,比此前八位分析师作出的市场预期高出2美分,去年同期该公司每股盈馀25美分。

  该公司同时宣布,其Cracker Barrel Old Country Store部门的销售额和业绩都超出了公司原来的预期。

  该公司还预计其第二财季每股盈馀将超过20美分,此前五位分析师预计其第二季每股盈馀23美分。去年同期该公司每股盈馀11美分。CBRL预计第二季Cracker Barrel的同家店面销售额将增加6.5%到7%。

  店面遍及全美每一条商业街的Claire's Stores (CLE)宣布第三财季每股盈馀28美分,比此前的市场预期高出2美分。去年同期该公司每股盈馀25美分。该公司同时宣布其第三财季同家店面销售额较去年同期上升了6%,扣除利息、税款、折旧及摊销前的每股盈馀从去年同期的49美分增长至70美分。

  该公司同时认为,扣除非现金机构重组开支,公司第四财季将能够达到每股盈馀1.16美元的市场预期,去年同期该公司每股盈馀91美分。并预计第四财季同家店面销售额将较去年同期成长4%。

  年轻女士服装零售商Limited (LTD)宣布,扣除特殊项目开支以及对Too (TOO)的转投资,公司第三财季每股盈馀11美分,

  该公司认为其第四财季将能够达到每股盈馀75美分到79美分的预期,此前有23位分析师预计该公司第四财季每股盈馀77美分。

  半导体集成晶片制造商Kulicke & Soffa Industries (KLIC)宣布第四财季每股盈馀56美分,比此前十三位分析师作出的预期高出2美分。去年同期该公司每股盈馀15美分。该公司认为其盈馀的增长得益於产品清算的增加。

  Men's Wearhouse (MW)宣布第三财季每股盈馀40美分,与此前八位分析师作出的预期相符。去年同期该公司每股盈馀31美分。

  Sunglass Hut (RAYS)宣布本财季每股亏损6美分,与此前五位分析师作出的预期相符。去年同期该公司每股亏损3美分。该公司认为第三财季的亏损是季节性的。

  该公司第三财季的盈馀结果中包括其最近收购Watch World业务的开支以及其股票回购计划的支出,这两项开支都合每股2美分。如果不将这两笔开支计算在内,该公司第三财季每股亏损2美分。该公司同时宣布,对於第四财季达到市场预期持乐观态度,此前有四位分析师预计其第四季每股盈馀15美分。

  周三收盘後,Nordstrom (JWN)宣布,包括一些项目开支,第三财季每股亏损3美分,远远低於此前十九位分析师预计的每股盈馀19美分的水平。去年同期该公司每股盈馀25美分。

  每股21美分的税前开支对该公司的盈馀造成了不良影响,这笔开支包括该公司在1998年向Streamline.com投资的2070万美元、削减员工以及高级管理层机构重组开支1300万美元以及某些资讯技术投资的注销开支1020万美元。这些开支使该公司1999年第三财季的每股盈馀减少了4美分,其中减少的部分主要集中在机构重组及公司的资讯技术领域。

  扣除这两年的非循环开支,2000财年第三财季的每股盈馀较1999财年第三财季下降了37.9%。该公司认为盈馀的下降很大程度上是由於公司商品的降价,特别是女装,加上公司的销售及一般管理开支的增加。

  Phillips-Van Heusen (PVH)宣布第三财季每股盈馀71美分,超出此前七位分析师预计的每股盈馀68美分的水平,去年同期该公司每股盈馀56美分。

  该公司同时宣布对於第四财季达到每股盈馀21美分到23美分的预期持乐观态度,此前市场预期该公司第四季每股盈馀20美分。

  Tetra Tech (WATR)宣布第四财季每股盈馀35美分,超出此前七位分析师预计的每股盈馀27美分的水平,去年同期该公司每股盈馀22美分。

  该公司第四财季的盈馀结果包括一笔使其本财季每股盈馀增加7美分的费用。

本文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季建业长期被传双规 港媒曝其多位情人
  • 体育欧冠-梅西扳平巴萨1-1米兰 切尔西3-0
  • 娱乐赵忠祥谈高薪:看我工资单?央视非暴发户
  • 财经人民日报刊文:房价上涨不能归于调控不力
  • 科技苹果发布iPad Air及视网膜屏iPad mini
  • 博客彪悍!成都女汉子半夜和男友打架(图)
  • 读书忘年之恋:李宗仁娶少妻婚后甜蜜(图)
  • 教育萌汉子千元打造最潮男生宿舍 国考报名
  • 钮文新:美国的失业率到底有多高
  • 王吉舟:湖南警方跨省抓记者大戏解码
  • 刘石:从央视乱批星巴克看定价误区
  • 张明:中国应如何多元化外汇储备
  • 周彦武:掠夺中产阶级的遗产税
  • 苏鑫:诺奖得主咋看中国房地产泡沫
  • 徐斌:未来你希望孩子移民哪个国家
  • 叶檀:房价上涨到令人绝望
  • 李迅雷:中国稳增长无助化解金融风险
  • 黄祖斌:中国没有征收遗产税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