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国际财经 >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精彩回放
- 拖欠养老保险企业遭曝光 负责人要进“学习班”
- 京城困难户从即日起可申请减免房租
- 《经济半小时》:中央政策汇编为何成禁书(4)
- 新房气超标住着不顺 业主怒打“气”官司
- 隐蔽且数量大 “红包”现象影响中国医改决策
- 调查显示:辽宁竟有八成个体户和私企偷税
- 国人借钱怎么花?国家统计局首次公布调查结果
专题推荐
- 新浪财经周刊第6期
- 机票价格:涨还是不涨?
- 油价上涨何时休?


美国10月份工业生产出现下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11月16日 13:52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1月15日专电(记者王建生)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15日公布的统计报告显示,今年10月份美国的工业生产比9月份下降了0.1%,这是过去4个月中美国的工业生产第二次出现下滑。

  10月份,美国消费品的产值下降了0.4%,其中耐用消费品产值下降了2.5%,非耐用消费品的产值上升了0.2%。上月企业设备的生产比9月份增加了0.3%,为今年以来的最小增幅。报告说,10月份办公和计算机设备的产值虽然仍保持了强劲增长,但增幅低于今年前3个季度的平均水平。

  从各产业来看,10月份制造业的产值与9月份持平,但若扣除汽车及汽车零部件的产值,制造业的产值则增长0.5%。由于10月份天气异常暖和影响了取暖用电和天然气的需求,公用事业企业的产值下降了1.9%。采矿业的产值增长了0.7%。

  上月,美国的工业设备利用率为82.1%,低于9月份的82.5%。

  另据美国商务部统计,今年9月份美国企业的库存经季节调整后达1.21万亿美元,比9月份增加了0.1%。同期企业销售额达9050亿美元,增长了0.4%。企业库存对销售额之比从8月份的1.34下降到1.33,这意味着企业需要1.33个月来卖光现有的存货。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
美国股市周四道琼斯工业指数收盘下跌 (2000/09/15 07:51)
美国的装甲战车工业 (2000/08/26 18:30)
美国四月工业生产大幅上升 (2000/05/17 08:54)
从纽约汽车展看美国汽车工业发展新动向 (2000/05/15 14:23)
美国工业生产率微升0.3% (2000/03/16 02:13)
消费者买气冲天 美国一月工业生产率乘势上扬 (2000/02/16 04:02)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财经频道意见箱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